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名师面对面”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7

91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名师面对面”师生见面会在渤海校区阶三教室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院长王伟、副院长王华、副院长丁君、党总支副书记刚健、水产养殖学专业负责人赵兴文、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洋、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刘青、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韩雨哲、水生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叶仕根、生物技术专业教师包卫洋、团委书记李毓霆、辅导员孟丽婷、黎睿君、杨国军,以及3062018级新生。本次见面会由刚健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刚健介绍了与会领导和教师,并说明了召开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和主要任务。随后,王伟院长、王华副院长、丁君副院长依次发表讲话,从学院发展概况、教育教学制度、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为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学习要求“现如今学生最主要的工作依然是学习,无论如何应当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之后,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对全体新生的学习生活规划和人生发展方向做了积极引导,并做了简短而精确的总结。最后,本次师生见面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使新生对水产与生命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大一新生成人、成功、成才的殷切期盼,相信2018级新生们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融入大学生活,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