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部门审核评估工作汇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4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专家进校访谈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请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工作汇报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材料内容

1.部门基本情况。包括部门的机构设置、管理职责范围和人员分工等情况。

2.工作开展情况。从学校定位和目标的高度凝练工作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审核评估五个度要求,紧扣自评报告要点,全面梳理工作。

3.问题及措施。结合学校自评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找准对策。

二、汇报形式

按照学校统一模板,以PPT形式汇报5-15分钟。

三、相关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访谈工作,在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意见反馈的基础上,高质量撰写访谈汇报材料,达到支撑展示、释疑解惑的目的。

2.各部门要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以及本部门汇报材料,确保专家访谈过程中上下一致。

3.各部门于1018日前将PPT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hpg@dlou.edu.cn

联 系 人:彭本超姜 洋

联系电话:8476317984762090

附件:模板(任选其一)

评建办公室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