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养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力支持我校承办“光合杯”第一届全国研究生渔菁英挑战赛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

2019118日至9日,“光合杯”第一届全国研究生渔菁英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竞赛期间,各参赛队先后进行了专业知识竞赛、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能力竞赛三个环节的团体比拼。为了保证专业技能竞赛3个实验项目的顺利进行,水产养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充分发挥了多功能、开放性实验教学平台的作用,全力支持挑战赛。提前进行实验仪器、实验耗材、实验动物准备。专门联系显微镜厂家人员来校维护显微镜,为专业技能竞赛提供了60台显微镜,统筹规划解决了正常实验教学与专业技能竞赛使用显微镜的矛盾。精心布置赛场,严格检查现场材料,保证比赛的科学性和公平性。竞赛期间,全程跟踪,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专业技能竞赛结束后,指挥志愿者清理赛场,收拾实验材料,实验仪器归位,保证了专业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同时,展现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专业性、示范性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