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1

91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鹰主持。


院长刘鹰强调本次会议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始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部署,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有序组织学生入学管理,落实好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刘鹰又对学院即将开展“水产与生命学院专业发展研讨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就专业整体发展、专业教师发展、专业的教学工作、学生情况、实验室情况和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等几个方面对各专业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她指出,全院上下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工作,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全,切实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各项成果。副院长韩雨哲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秋季开学教学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布置;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和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分别通报了学院新学期本、硕学生返校、新生入校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