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教学实验仪器购置论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1

为了全面落实本科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对标一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目标,911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实验仪器购置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鹰主持。

刘鹰强调了此次教学仪器购置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听取了副院长韩雨哲、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就仪器购置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购置教学仪器要有轻重缓急,优先购置急需教学仪器,保障实验教学秩序稳定,同时教学实验室应当完善管理制度,实现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200911170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