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征集首届“实验室建设文化周”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加强实验室文化建设,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全校师生实验安全意识,经研究,决定开展大连海洋大学首届“实验室建设文化周”活动,现面向各学院征集相关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实验室文化建设是高水平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重要内容。从建设一流的绿色安全实验室、营造优良的文化育人环境高度出发,充分重视实验室文化建设,结合学校实际,特举办本次活动。

二、活动目的

进一步强化实验文化建设,提升师生实验室文化建设素养,推动我校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实验育人环境。

三、申报要求

1.学校开展以“关注实验文化建设,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实验室建设文化周”系列活动,各学院根据活动板块提出申报意向,活动计划分为4个板块,分别为:

板块1:实验项目技能大赛

板块2:实验室文化建设知识竞赛(安全类、管理类)

板块3:征集实验文化创意设计/实验室安全事故警示展

板块4:各学院自设项目

2.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限报2-3项。学校根据学院提交的申报材料,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活动内容。

3.各学院根据活动项目填写实施方案申报表(附件),于202149日前报送至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黄建博  联系电话:84762659 

邮箱:sjjx@dlou.edu.cn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实验室建设文化周活动申请表

附件:实验室建设文化周活动项目申请表.docx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