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代表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

326日至29日,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在海口召开。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近900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13个企业的千余名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十四五”实验教改工作重点、实验类课程的思政内涵建设、年度报告的数据统计和分析、高校实验室安全与制度建设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与探讨,旨在更好的把握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教学改革途径,更好的发挥高水平实验教学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提升高等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增进各示范中心的沟通与交流。

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学副院长韩雨哲、水产养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炜、卢亚楠参加了会议,会后到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828

5de1826e9a8eedfa44cf9ee23fbc05e

微信图片_202103301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