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话剧《把一切献给党》的通知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各党委(党总支):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特邀大连话剧团到校演出原创话剧《把一切献给党》,用舞台艺术演绎中国兵工事业开拓者吴运铎的革命人生,生动呈现中国第一代人民军工创业者的心灵世界与理想情怀。现将组织观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及人员

1.观看时间:5月31日(周14:00——16:00

  观看人员: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

2.观看时间:5月31日(周18:00——20:00

  观看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

二、观看地点

黄海校区俱乐部

三、相关要求

1.教工党员需着工作装、佩戴党徽。学生穿戴整洁、端庄大方,不穿奇装异服。观看人员于演出前30分钟入场完毕,按照指定区域就坐,在观看过程中关闭手机或者将手机置于振动状态,观看过程中请勿随意走动,不得中途离场

2.各党委(党总支)于5月26日(周五)16:00前将本单位集中观看教工党员人数发送至dwxcb@dlou.edu.cn。联系人:李志楠,联系电话:84762115。

3.各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观看后于61日上午12:00前上交精选师生观看心得体会2-3篇,字数150-200字。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dwxcb@dlou.edu.cn)。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