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期初教研室、实验室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1

827日至3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各专业教研室、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及相关重点实验室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交流研讨。院领导班子分别参加部分专业教研室的研讨会。

本轮研讨会主要针对本学期各专业课程前四周线上教学准备情况、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及如何提升线上教学效果等方面开展研讨,尤其是针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学习。同时,各专业教研室、实验室针对一流专业建设及申报、人才队伍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实验室稳定运行和安全消杀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布置。

教学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稳定的重要依托,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和一线教师的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对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也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鼓励全体教师安心教学、静心教学、倾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