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楼内占用消防通道杂物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

各单位、各部门:

为规范消防安全管理,保障我校秋季开学校园安全,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宁静、和谐的校园环境。开学初,我校组织了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随意堆放杂物占用消防疏散通道的情况,其中包括:

黄海校区学生一舍、二舍、三舍、四舍、七舍、留学生公寓、综合实验楼、第一教学楼、第二实验楼、第三实验楼、养殖楼、海养楼;

渤海校区学生二舍、四舍、六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辽宁省消防条例》《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大连海洋大学消防安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请相关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及标准进行整改,并于3个工作日内将整改复函或整改方案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于915日前对上述部位进行复查,并将对未整改的单位进行通报。

联 系 人:李云鹏、马  

联系电话:84762685



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