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友林回访母校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9月14日,水产养殖专业1997级校友、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友林带领在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7名校友回访母校。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办公室、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人员与校友们举行座谈。

    参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向在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表达了问候和祝福。

    刘友林深情回顾了20多年前在母校的经历,历数了校园的一草一木、感恩感念的各位老师。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努力携手为大连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和重点实验室。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