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开展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1

    11月23日,辽宁省教育厅“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第五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三人,由沈阳化工大学张学军教授带队并担任组长,对我校水产养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的二十余间教学、科研实验室以及危险化学品仓库等点位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张学军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近半年来我校在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和管理规范增强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针对如何在实验室环境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供稿